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

MSN轉移Skype後,Login不能!!!

相信大家都知道MSN Live Messenger將於2013年停止服務,這是對IM來說是一個時代的終結,大家都有無限的回億。

自己現在不是太依賴MSN,因為很多朋友已經轉用WhatsApp,沒有太多人再上MSN了吧。
但見報導說用Microsoft帳號登入Skype,MSN會自動把聯絡人順利過渡,自己又真的沒接觸過Skype,所以想嚐鮮一下。

但果然又一次行先死先。

用Microsoft帳號連結Skype後,不能登入Skype。
即使同一個Password,你可以登入Outlook.com或MSN,但就是不能登入Skype。



重設密碼,它會寄一個Password token給你,但沒有用的,它只是會說
Sorry that password token is not recognized, please try entering it again or get another password token.
上Skype的Support Forum,原來很多人都有類似問題。所以大家都是暫時不要轉移Account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Exactly the same case! 那你後來怎麼辦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ownload最新版,用Windows Account登入就OK了!

      刪除
  2. 最新版也是不可以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