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

為Windows 8加回Start按鈕 - StartButton8

很多人應該都和我一樣,第一次接觸Windows 8,使用Desktop Mode時,
第一個反應是 : ( %*@#&%$!!!!! 個Start Menu制呢?)

估計是Microsoft想鼓勵大家使用Metro UI的開始畫面而刪去。

很多人都會使用Stardock的Start8加回。(題外話: Stardock在WinXP時代,WindowBlinds / WindowFX都很有名的,不過現在似乎少人用了。)

但Start8其實不是免費的,或許有人跟我感覺一樣,不想用錢去買回原本應該有的Windows"缺陷"....

可以考慮一下StartButton8
沒有什麼好介紹,看圖就知道了。
不過主頁上的官方介紹:( 「Windows 8 開始按鈕」執行時可利用 GPU 和多執行緒技術 )
太誇張了吧...

StartButton8
http://www.startbutton8.com



2012-11-08 Update
IObit都有推出類似免費軟件 - StartMenu8,有興趣可以一試。
http://www.iobit.com/iobitstartmenu8.php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