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山寨iPad已上市半年?中國廠商:蘋果才抄襲
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article/100129/8/gd3k.html

(法新社)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19:35
「蘋果公司」(Apple)平板電腦iPad的亮相是近年來最令人期待的科技界盛事之一,但一款外觀類似iPad的產品早已在中國銷售將近6個月。

上海市部落格Shanghaiist.com和山寨科技產品網站Shanzhai.com認為,這個類似iPad的觸控式螢幕平板電腦產品代表中國製造業的新里程碑:甚至在商品公開前就已先仿造。

不過這個類似超大iPhone產品的製造商深圳市「巨龍兄弟實業有限公司」說,蘋果似乎才是抄襲者。

巨龍經理黃曉芳告訴法新社:「我們不懂,為什麼他們做出跟我們一樣的產品。」

她說,類似iPad的「P88」在去年8月推出,而且還曾在柏林的國際消費電子展亮相。

她又說:「我們比較早推出。」

P88 Spec.
http://www.hkjulong.com/Product-34.html
Great Loong Brother Industrial 10" Tablet PC using Intel Ato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