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

新電腦

這個月沒工作的日子,最大工程莫過於換新電腦,由格價,買料,自己砌,安裝新Windows,過Data,重新安裝設定都不止於此。
還有就是把舊有硬碟這行大清洗,清潔一下在網上出售,這足足搞了幾天才搞掂!

現在的電腦真是大平賣,雖然只是幾千元,低階的配備,但對我來說一般寫程式玩遊戲,都已經是一部十分夠用的電腦了。
新電腦:
AMD Trinity Quad-Core Athlon II X4 740 3200GHz APU Processor
MSI FM2-A85XMA-E35 AMD A85X chipset
Kingston DDR3 1600MHz 8GB Ram
WD Blue WD10EZEX 1TB SATA3 6Gb/s /64MB HDD
HIS 6670 Fan 1GB GDDR5 PCI-E
Antec - Neo Eco 400C
GTR 3071 機箱 (這很垃圾, PCI-E位置與底板不太配合)



舊電腦遺照 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