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IE9 正式版有了!!!



IE9終於都出正式版,立即試用過後,覺得起動速度快過8代,運行複雜的Javascript網頁當然是很快,始終IE9速度和Chrome 10/Firefox 4不相伯仲。
而我終於可以在IE上看到自己的Blog不再因為CSS3問題變得醜陋,之前IE8看自己的Blog,Round Corner沒有了,文字出狗牙,很多都出現走位情況,現在好很多了。

功能上就真的有點落後,連很基本的,而Chrome 10/FF4都內建的"貼上並前往"都沒有,"複製圖片連結"也沒有...
當然大家很早就知道IE9依然沒有什麼所謂Extension,所以我目光都會依然放在FF4身上,IE9剛推出,就盡量在蜜月期用多幾天...

Download Internet Explorer 9
ie9.tw
探索 Internet Explorer 9
http://windows.microsoft.com/zh-TW/internet-explorer/products/ie-9/features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