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

Microsoft Ajax CDN NO Response

前幾天(11-OCT-2012)對我工作上來說真是大災難,原因就是那天下午的時間,Microsoft的Ajax CDN出現一段時間沒回應。

公司很多ASP.NET或PHP Projects都有依賴MS提供的jQuery,所以Load不到jQuery的話,除了自身的Function用不到,依賴jQuery的Plugin都用不到,海量Javascript Error Alert彈出,我的電話亦同時響過不停。

當然我已經排除是任何有機會是防毒軟件或Browser,網絡連線的問題,的確是MS那邊出問題。

用Firebug看看,沒回應。


再用IE9的Developer Tool看,結果都是一樣。


上CDN的官網看看,Microsoft自己都用回舊域名ajax.microsoft.com,而不是ajax.aspnetcdn.com,汗....


這次的確令我想一想是否自己Host *.js 還會更好。
當然兩大CDN - Microsoft和Google的死亡率肯定低於零,依然可以放心使用,但偏偏給我遇上這次事故。
或許你會說:(為什麼不用Google的?)
其實這是情意結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