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失敗的網絡營商手法

今天封鎖了一個IP訪問權和把一個Domain放進電郵的黑名單內。

第一個是wikiblog.hk
不過知道各Blogger近期是否有留意到自己的Blog經常都有被這個wikiblog的網站Pingback?
一開始我都沒有太介懷,有人引用自己的文章是正面的事。
可惜這個wikiblog是用一隻機械人程式進行pingback,我單近這個月已經收到不下一百次pingback,煩得很。

WHOIS後,原來又是大陸人的屎橋,左抄抄右抄抄就想賺錢。
http://nameboy.com/whois.php?domaintld=wikiblog.hk

大家請封鎖它的IP : 184.82.250.202 或者 hostname : 184-82-250-202.static.hostnoc.net

第二個是sunesystem.com這間公司,以密集式發電郵根本不是有效而且令人討厭的手法。
我是客的話都絕對不會找這間用三下流推廣手法的公司幫我做事。
一個月少則兩三封,多則五六封。所謂eMarking就是不停的Spam,劣!
近期這間公司又以e-Marketing-Services.Net的Domain狂發Spam,它們以為轉Domain就不會被Gmail/Hotmail等等視為垃圾郵件? 未免太天真了吧? 雖然現在它們已經自動轉去Gmail的垃圾郵件,但不得不公開譴責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