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Firefox - 香港製造的高品質黑色主題

用黑色做主色的Theme,要做得好真的不容易,一不小心就會有死沉沉的感覺。
這個Firefox Theme就很合我心意,很有時代感,間隔條線方面很花心思,Drop Down Menu更有半透明效果。
而且這個Theme是香港一家公司製造的,支持!!!

其實有題外話是,相信很多人都用22吋顯示器,其實畫面那麼大,所產生的光線都很厲害,
很容易令眼睛疲累,如果把畫面上一些顏色轉暗一點,當你眼球望到這些位置時,其實會舒服一些。 :flowerface:
我自己最長時間用的兩個軟件,Firefox和Visual Studio,現在都把主題轉用黑色了。

SmallringFX DARKMagenta
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en-US/firefox/addon/213952/
SmallringFX DARKBlue
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en-US/firefox/addon/214798/

20100911_000307-t.png20100911_000505-t.png20100911_000537-t.png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!
    我近幾年來,一直都是firefox的忠實用家,IE當然不會用,google chrome出了之後,也只是試過一兩之就uninstall.但自從chrome出到ver 5之後,無論是開browser的速度或是load網頁的速度,都快太多了! 所以近來也轉了用chrome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hrome既extension大部份都係垃圾o黎 :clown: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