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VirtualBox安裝Mac OS X Snow Leopard

VirtualBox 3.2開始支援MacOSX,好奇心驅使下,安裝來玩玩。

我的電腦配備如下:
  • Intel Core 2 Duo E8400 (No OverClock)
  • Foxconn P35A-S P35+ICH10R Chipset
  • 6GB Ram shared 2GB給VirtualBox
  • Geforce 9600GSO
  • Host OS : Windows 7 64bits
  • Guest OS : Mac OS X Snow Leopard 1.3.6 Retail

過程就依照這個連結做:
http://henrynote.twbbs.org/27
唯一分別是這一步,若我跟著文中所做就會停在Console畫面:
1. 把光碟機的光碟釋放
2. 開機順序讓"硬碟"當第一個
3. 將"啟用EFI(僅特殊作業系統)"打勾

我解決方法是用回empireEFIv1085.iso,掛在CDROM做Boot機碟,取消使用VirtualBox的EFI。
但不知是否因為沒有使用回VirtualBox的EFI,所以我更改不到解析度,但我沒有研究下去,始終都只是用來玩玩而已。

還有些Blog文可以參考一下:
How to install Mac OS X Snow Leopard in VirtualBox (Windows or Linux host)
How to Install Mac Snow Leopard on VirtualBox 3.2 with Non Apple, Intel PC
Install Mac OS X Snow Leopard On Windows Using VirtualBox

其實實際使用上,不如外間說那裡慢,一般使用都覺得很順暢,當然你不可能用來行PhotoShop吧,上Youtube會有點Lag,但純粹想感受一下Mac OS的話,是不會令你失望的。

順手做了一個ScreenCast 給大家看看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