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ASP.NET MVC Open Source Forum Application

三個ASP.NET MVC Base的Forum,而且還是Open Source。

OpenForum - MVC Forum
這個比較Basic,基本上只是Visual Studio的MVC Template加Forum功能。但作為學習MVC是不錯的選擇。
http://openforum.codeplex.com/


Telerik MVC Forum
完成度很高的forum。
http://demos.telerik.com/mvc/forums
Source Code : http://demos.telerik.com/mvc/mvc-forum.zip



mesoBoard
如果要用作Production,這個應該是首選,因為介面比較好,而且功能也比較多。
live preview : http://mesoboard.com/Board

1 則留言:

  1. 感谢您的信息。我需要这在我作为一个基于Web代理上海工作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