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PhotoImpact正式死亡

今晚上Corel睇下有冇新版本,誰不知完全找不到產品介紹頁,連Download都沒有了。
再去Corel的官方討論區,連PhotoImpact的版塊都刪除了,已經心知不妙~回到Ulead的官方討論區看,果然Corel已經停止開發PhotoImpact,而且是想PI消失於世上,連未代的X3版本都不再出售。
可以看看這Post,Ulead前公司的人員都証實了 -
Photoimpact Dead ?
http://phpbb.ulead.com.tw/EN/viewtopic.php?t=35779
Corel已經前後殺死幾個好用的軟件,例如COOL 3D, GIF Animator, MediaStudio Pro...

其實我都不知Corel收購Ulead幹什麼,我又不覺得Corel的PaintShop Pro好用過PhotoImpact。(而且PaintShop Pro都是收購自Jasc)

PI我由第5代用到最後的X3,前前後後都有10年有多的時間,軟件來說都算是有感情的一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