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

嚇人的GUI

今天找batch rename freeware 時見到這個軟件 - Bulk Rename Utility,還未看screenshot就download,結果當我打開軟件後,3秒內就決定Delete。 複雜界面的軟件我見都不少,但實在有需要的話都無可厚非。若要單單想Batch rename大量檔案的簡單目的,用之前要花大量時間學習+設定的話,我想不如找另一個軟件好過。

真的不知這位人兄怎麼想,寫出一個沒有人會用的軟件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認同第一眼望落去可能嚇襯. :smile:
    但望多兩眼, 其實都好直覺o者. 未至於要特別學習+設定吧...
    功能 (1) 至 (13) , 要果樣先剔果樣. :tongue:

    batch rename 我用開 LupasRename2000.

    今日無意間來到你個 blog, 很有趣. 看了數小時, 學了不少東西. 謝謝. :flowerface: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