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IE8 VS Firefox 3.5 in HTML5 Animation

今日無意中發現呢個網站,原本是介紹HTML5的canvas,誰不知用IE8打開, Windows差不多跪低。
(我的電腦也算OK的,E8400 + 6GB Ram + VistaX64)

轉用Firefox 3.5開,順暢無比,大家可以當住是Benchmark....先試行一下。
看看跑起來順不順~~不知可不可以用圖像代替,如果可以的話,那整一些Banner動畫的話,連Flash都不用了。

HTML5 canvas 2D animation
http://3.paulhamill.com/node/36

1 則留言:

  1. 不錯呢。
    這沒有用上canvas,但用js寫成的jQuery animation也蠻厲害的,將來做banner也許不用用上flash了
    http://css-tricks.com/jquery-robot/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