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7日星期三

要好好更新你Live.com的Profile了~

用左Live Messenger 9後,才發現Live.com做了很多更新。其中Live Messenger 9最明顯的就是跟Facebook一樣,有[好友動向]的東西。做了什麼更新,其他人都會看到。
一向很多人都不理MSN的個人Profile,反正都沒有太大作用,但起Windows Live Wave 3更新後,就不同了,Live Profile就擔當著相方了解的重要橋樑,要好好更新自己的Live Profile喇~

_2009-01-05_23-08-16.jpg

修改聯絡人清單
現在要在Contact List修改/分組或刪除不用那麼辛苦了。可以經Live.com更新,而且有一個好處是,Live.com會即時更新聯絡人的相片。

顯示自己的動向
可以選取顯示什麼資訊給好友觀看
_2009-01-05_21-58-13.jpg _2009-01-05_22-19-55.jpg

給你的好友RSS Feed
你的Blog只要有更新,Live會自動經RSS把文章顯示在你的Live主頁和Messenger上的好友動向。

Search好友
MSN及不上當年ICQ就是沒有Random Search,但現在Live終於可以Search其他人了。

_2009-01-05_22-20-20.jpg

_2009-01-05_22-57-16.jpg

大家可以經Live的Home主頁就可以更新自己的Profile了~
http://home.live.co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