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

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

剛安裝Live Writer 2009時,被強迫一併升級Live Messenger至2009版本,整體功能分別不大,唯一一樣值得一提是"好友動向"。
"好友動向"類似Facebook的News Feed,即是你做了什麼會顯示在你List上網友的Messenger中,相反你亦可以知道你的網友最近做了什麼。

lm2009_2008-12-26_21-41-46

亦可以設定你顯示什麼更新消息給別人,當然對應Blog的更新,我已經試過即使不用列表上的Blog Service,就算Self-Host的WordPress都可以經RSS做更新。

lm2009_2008-12-26_21-39-25lm2009_2008-12-26_21-42-06-360x329

其實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,其實那個Live頁面改動已經很大,MSN Space,Sky Drive已不用做什麼申請,預設已經可以隨時使用。不過老實說,不知是否我用HKBN上網問題,Microsoft的Live網站,MSN Space,Hotmail等等系列網站,都是十分慢。

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
http://download.live.com/messeng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