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

VS2008編寫ASP.NET時Crash & Memory Lack Hot Fix

其實Microsoft開發部門經理Scott Guthrie好早前已經承認VS2008有這個問題,
而當時的HotFix是Only For English Version,但最後我寫ASP.NET 3.5時實在忍無可忍,再次找找這個HotFix是否已可更新中文版本。

不負所望這個KB946581的HotFix已經支援中文版本。
不過除了在Web Dev時,Design View會效能下降問題外,我發現VS2008的Build-in Dev Server都有問題,
例如有時我們Debug時,進行一些While Loop出現Error,VS2008會彈回軟件本身,但Dev Server卻不會自己關閉,
當一段時間後,按Task Manager就會見到Dev Server已用上100MB多記憶體,而且CPU是Loading的,要自行手動關閉。

KB946581 HotFix: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946581

1 則留言:

  1. 版主您好, 很偶然在網上搜尋此問題而找到您這篇, 有去看過該篇HotFix, 但其patch是不提供公開下載, 不知版大您是否已取得了? 若方便能否勞請您mail該HotFix給我.... 先向您謝謝了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