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
我第一個Blog的誕生日大約是2005年10月左右,到現在差不多有11年時間,期間搬了好幾次家,
由MSN Space到SinaBlog,再用BlogEngine.NETWordPress自己搭建,直至現在的Blogger。

我寫Blog並沒有一個主題,都是分享一些生活上,網絡上看到的東西,分享一下電腦資訊或程式設計心得。
由2005到現在2016,由我23歲到現在35歲,
日子久了,寫Blog心態都有不同,不追求人流,沒有矚目的設計,簡簡單單就好了。
隨著時間過去,自己由青年步入中年,思想亦大不同,有時自己看過去日子寫的文,
都會覺得文字表達上是何等不堪入目,都會想為什麼當時自己會寫得出如此愚蠢的字。
有時會想把這些文章刪除,但到現在都沒有一篇刪除過,因為這都是印證著自己的過去。

人越大,時間就越不夠用。
由一開始,一星期一篇文章; 到一個月一篇文章,到現在幾個月甚至半年,因為旅行後想記錄當時感受才出遊記。
相信大多數寫Blog的人都是寂寞的,沒有任何回報,就好像自言自語一樣,但Blogging對我來說,只是另一種方式的日記。
或者有天Google決定停止Blogger服務時,就是本Blog完結的日子。




千金易得,知音難求。
現時大部份進入本Blog的都是靠Google搜尋。
希望我寫的文可以幫到其他人,有知音人愛我的分享就足夠了。

Last update: 10-Apr-2016




3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呢兩日會唔會有時間寫IPHONE 6S 既BOT 喲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搵你寫關於MICROSOFT HYBRID CLOUD SOLUTION 同EMS, 等你回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i 我想同你買 bot 訂apple store d 機
    我tg: jjpoon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