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

Evernote2Onenote - 轉移EverNote筆記至OneNote工具

Microsoft這一年非常積極更新Office Web Apps(現在已更名為Office Online),除了Word / Excel / PowerPoint早已廣為人知之外,估不到一直我認為受用家冷待的OneNote近日非常活躍,備受Microsoft大力推廣,還把原本是Office家族一員的Windows版本分拆出來成Freeware,更誇平台推出免費MAC版本,很明顯是想跟EverNote和Google Keep打一場仗。

而網頁版本的OneNote亦同樣是Office Online一員,透過OneDrive做儲存空間,最大免費空間可達33GB。
所以近日很多EverNote用戶都考慮搬家。

剛剛在網上幫人找到一個免費搬家工具叫Evernote2Onenote就可以做到了。
下載網址: http://stefanstools.sourceforge.net/Evernote2Onenote.html



順道讚美一下,Office Online真是一個好東西,已經超越了Google Docs應用。
Microsoft的確把Windows版介面移植至網頁之中,而且同樣可以使用不同樣式Templates,一般應用的話連買Office的錢都可以省回。

而且已經整合OneDriveOutlook.com,用起來感覺更一體化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