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

Xamarin (MonoTouch) 免費 Starter Editon

前幾天收到一封Email是Xamarin公司的MVP Offer,可以免費取得價值USD$1,800的Xamarin Business edition,可以用C#語法建立誇平台的iOS和Android程式。

不過有權利就有義務,暫時實在對手機程式的興趣不及其他範疇。
而且沒時間再做更多"義務工作",例如上官方討論區解答問題等等,所以暫時與這東西無緣。

其實我認為Android/iOS開發方面的資料十分充足,如果是C#的開發人員,轉寫Java或理解Android SDK根本沒難度。
是新手的話,為何不學Java,而刻意去學C#使用Mono呢?

所以Xamarin 的前身 MonoTouch推出至今三年有多,其實眼見國外都都反應都有點冷清。
即使官方的討論區也是如此。

如不是MVP的話,新版本2.0有Starter的Free Editon。
之此之前,任何版本都是收費的,推出免費版本加速普及都是必須的。

Xamarin Starter Editon
http://blog.xamarin.com/announcing-xamarin-2.0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