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ASP.NET 新網站上線了~

到目前為止,其實我一直不太常去ASP.NET官方網站,因為要看參考文件,我會直接去MSDN;而那裡的Tutorial,大多數都是Video型式,教程是針對新手為目的較重,我又不太喜歡反覆按Stop/Play;而那裡的ASP.NET Forum又實在太慢。
久而久之,另一大站StackOverFlow已經成為我主要找資源或QA平台。
其實作為ASP.NET MVP,是有義務上ASP.NET Forum支持一下的,幫助一下新手或與高手交流一下....

不過自上個月收到Beta Site可以試用之後,試玩一下,感覺都幾好,前幾天已經正式上線。
有些地方做得不錯的:

1. 頁面資料更集中,選單都整理過了,不似之前的連結錯綜複雜,好像只在某幾版兜圈一樣。
2. 速度很快,在YSlow中達A級評價,我實際測試,都已經很不錯,不到幾秒已經換頁完成,亦不會有很吃力的感覺。
3. 討論區現在很清爽,不是之前那種藍色但暗沉的配色。

不過缺點還是有的,而且一直都存在...就是廣告...
老實說,在這個技術型官方網站上,到處都是圖片廣告,感覺有點不好...

ASP.NET新網站更詳細介紹
http://www.hanselman.com/blog/NewASPNETWebsiteLaunched.aspx

aspnet_new_site_Image-001-t.jpgImage-8-t.jpg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