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Sony Ericsson Xperia X8 Android 2.1 Root機+App2SD教學

用了X8接近4個月,由1.6至2.1我一直都沒有Root機,因為未有需要,但今天見到這個Android VNC Server程式(可以在Windows用VNC Client控制Android),我決定都是Root機了。

整個Root機過程實在很容易,不到一分鐘。我Step-By-Step寫出來吧。

必須條件:
1. .NET Framework 2.0
Windows 7使用者一定有,其他Windows版本可以在這裡檢查 "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" ,看看有沒有"v2.0.50727"資料夾,有的話即是已安裝。
2. Sony Ericsson PC Companion 2.0
安裝這個軟件是因為需要用上它的USB Driver,安裝後,不用理它,關閉它也可以。
3. 修改版SuperOneClick
一個Root機程式,最原始出處於xda-developers.com,你可以下載這個,怕要註冊麻煩的話就用我上傳給你至DropBox的

事前準備:
1. 在手機進入 : 設定->應用程式->開發->開啟USB除錯
2. SD卡不用拔出,Root機不會搞到你的資料。

Root機開始:
1.插上USB線,Windows應該會安裝Driver,等待完成。
2.手機上會出現三個選項,你選第三個"充電模式"
3.開啟下載回來的SuperOneClick,Unzip後打開SuperOneClick.exe,你會見到如下圖。



4. 按Root按鈕,程式會自動運行,直到程式問你做不做一次Test的時候,按Yes,等一下,搞定!
5. Reboot你的手機,看看你手機是不是多了一個叫Superuser的程式,是的話,大功告成。

至於App2SD的教學可以看看台灣網友的X8 2.1 Root(已有一鍵Root) + APP2SD,Step-by-Step 你也會

15 則留言:

  1. Thanks a lot!! :love: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root了之後,有沒有刪去咩開心網果d跟機的apps?
    那些我完全唔用,好想刪左去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冇呀,我都唔知點果o的File放起邊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他出現到waiting for device...

    然後就停著了

    整個東西就not responding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他出現到 waiting for device....

    然後就卡著了

    整個東西就 not responding

    要怎樣辦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x8我己改了系統 2.3.5超快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係?但我去mobile01睇,好似好多版本既rom.
    我都想flash, x8行2.1已經太outdate~~反正賣出去都唔值公,不如flash 下rom博一博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俾個email我
    我gghhgghh74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雖然我是小朋友 但是我整得好穩陣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Thanks, I have my X8 rooted :hoho: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不知道x8會不會記錄刷機次數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他出現到waiting for device…

    然後就停著了

    整個東西就not responding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Where is SuperOneClick .?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Download Here:
    SuperOneClickv2.3.3-ShortFuse.zip
    http://depositfiles.com/files/n0dcxce3t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