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Rapidshare/HotFile/FileServe/Megaupload下載檔案不用等

近期由於玩Wii模擬器關係要找很多"Wii檔案",而"Wii檔案"閒閒地都4GB,很多都要經免費空間下載,但大家都知免費空間很多限制,所以用JDownloader都無補於事。

如下圖,MegaUpload每天只可以限制同一IP下載三個檔案,用JDownloader的已經全軍覆沒,但用這些Generator就可以下載了。


所以上網找到幾個Premium Generator,我自己試過100%Work,操作大同小異,貼上連結,等一會就可以下載。

rapid8.com
這個支援最多空間,但要按一次強制性廣告。

LinkToPremium
這個每60分鐘可以下載1GB檔案,但下載速度最快,一般可以達200kb/s。

Megaupload Premium Link Generator
Rapidshare Premium Link Generator
這兩個用是沒問題,但可惜下載速度很慢,當做是後備而已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多謝大大的文章 :love: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希望這些網站能夠存活下去 ~ 廣告應該是他們最大來源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現在不能用RAPID8.COM DL 野喇~~
    還有其他方法下載fileserve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