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4日星期三

Firefox Download Day 2008

Firefox 邀請各方愛好者一起創造單日最多人下載軟體紀錄,希望可以打入<金氏世界紀錄>(亦即是香港人說的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),而目標定為單日500萬次。
程序很簡單,上Firefox Download Day網頁,輸入Email,到Firefox 3 Release當日,你就會收到Email通知,於當日24小時內上Firefox官網下載,就完成!



大家一定要支持一下喇!
這裡是 MozTW 社群特製的 Firefox Download Day 2008 正體中文自助版,邀請你一同加入,跟著全新的火狐一起創下世界紀錄!
Firefox Download Day 2008官網 : http://www.spreadfirefox.com/en-US/worldrecord/
Firefox Download Day 2008宣傳貼紙
火狐鬥陣拼紀錄,有你一份!火狐鬥陣拼紀錄,有你一份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