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6日星期一

SinaBlog 備份軟件 - SinaBackup 0.1

花了六個鐘頭時間寫的程式,用於Backup你的SinaBlog (只限香港Sinablog)

用法是:
1. 打上你Blog網址
2. 按Go後,程式內建Browser會自動前往你的Blog
3. Login你的Blog,按左手邊<編輯文章>後,再按上方的Process制
4. 程式會不停自動去文章分頁,用意是收集你所有文章的ID
5. 當你見到第一頁時,程式會開始下載每個文章並儲存成你同目錄下的SinaBackup資料夾.
6. 儲存失敗的會在Log TextBox顯示.

介面可能比較差,用法都可以比較難,畢竟這是我花了很少時間做的,但我試下真是可行的.
下載後的zip file有影片,大家照住做就可以了~

SinaBackup 0.1
http://www.netatlantis.com/download/SinaBackup.zip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想backup我個sinablog, 想試試你的軟件, 但被刪除了? 能否繼續分享呢? 先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[...] SinaBlog 備份軟件 – SinaBackup 0.1 自己做 SinaBlog [...]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