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

學習Silverlight 困難重重

前幾天試玩Silverlight 真是玩到頭都大埋。

下載SDK同Blend後,立即打開Visual Web Developer,但竟然找不到Project Template,連Project都冇。

那我試試在C# Express看看都是沒有,當然VB 2005都是沒有....
於是在Blend中找到Project Template,但心想...那Code方面在那裡辦?

原來Silverlight 需要以External方式用VS 2005做Code Editor,那我立即建立一個Silverlight VB Project,但竟然出現Message Box說VB需要VS Orcas執行,,,,天呀.....那我唯有建立C#的....

老實說,我寫VB,如做一些經常做的程序,經常用的Class,寫Code都算是行雲流水。
但一轉至C#就想停一停想一想.....始終同時兩種Language,在腦中都會出又現"打結"情況....

而且C# Syntax是Case-Sensitive , 變數/宣告/Operator又大不同...所以一切都以龜速速度進行....

不過玩玩下...AVG竟然話Blend有Virus....真是頭痕.....

Picture Picture

其實我都看到國外有些網友說Silverlight真是很Beta...
Microsoft’s Silverlight Disappoints
http://www.simplifiedchaos.com/2007/05/15/12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