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

ASP.NET NNTP Newsgroup Reader - SharpNext

這個程式其實已經寫了很久,差不多都有一年多。
除了沒有時間外,技術問題都有不少,但現在都算是有點成果...

基本功能完成後,會把它由現在的Visual Basic轉成C#。
其實現在還有的主要問題就是解碼問題,由文字上的Base64,QP Code解碼,至附件的UUEncode,Multi Part Message都還未完美。

假如問我寫NNTP類的軟件最需要什麼,我想我會答:(就是應付字串String的功夫。準確地在不同情況下取得String的Index,由Bytes和String之間轉換等等,都是考功夫的。)

名字都取好了~叫SharpNext,意思就是C# NNTP Extent,因為基本功能完成後,除了轉成C#外,還有很多Customize的元素想加入。
Domain也Reg好了SharpNext.com,希望這次不會再半途而廢吧。

Demo Link: http://www.miawork.com/nntp
sharpnext01.png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