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del.icio.us RSS Feed失效原因

早前講過話"del.icio.us bookmark停在14 Sep 2011?",之後有幾日又回復正常,但到了26號之後,部份RSS Feed又突然停止。

到前日我終於知道是什麼問題。

如下圖中,ASP.NET是沒有問題,但C#和CSS等等卻停在9月27日,但當天已經是10月5日了。



之後我去Google Reader最右上角的閱讀器設定一看就知道是什麼原因了。
原來舊有的Feed連結 : http://del.icio.us/rss/tag/csharp 已經不能使用。
必須使用這個格式的連結 : http://feeds.delicious.com/v2/rss/tag/asp.net?count=15



其實del.icio.usavos收購後,感覺上真的變得更差。

到目前為止,我發現有幾個不方便的地方:

1. 不顯示bookmark的日期
2. Tag沒有auto-complete
3. Tag空格不再視為分隔字元,落Tag時個人覺得不方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